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  • 屏東榮家 823懷舊區隆重揭幕

      點閱次數:819 (2017/01/19 下午 09:36)

      【本刊訊】屏東榮家為再創榮民文化傳承的新價值,將老舊榮民堂舍改建為「八二三懷舊區」,日前揭牌啟用,屏東榮家當年參與八二三戰役的十七位榮民也共同見證啟用揭幕。  政府為感謝榮民前輩的貢獻,將曾參加民國四十七年的八二三臺海保衛戰役者,列為第一...

    • 主委拜早年

      點閱次數:491 (2017/01/19 下午 09:38)

      春節將至,李主委一一向榮民先進拜年,他日前到佳里榮家及中榮灣橋分院,親切問候位每位榮民伯伯,並分送年節小禮物,祝賀伯伯平安如意,大吉大利。(圖片提供/中榮灣橋分院)

    • 新任榮家主任及榮服處處長布達

      點閱次數:1122 (2017/01/19 下午 09:46)

      【本刊訊】輔導會日前發布三位新任榮家主任及五位榮服處處長人事命令,並由主委、副主委等分別主持布達典禮。  三位榮家主任分別是臺南榮家主任白永成、高雄榮家主任林火土、屏東榮家主任王少谷;五位榮服處處長分別是臺北市榮服處處長胡延年、南投縣榮服...

    就學就業說明會 推介志願役退役人才
    • 就學就業說明會 推介志願役退役人才

      點閱次數:426 (2017/01/19 下午 09:47)

      【本刊訊】臺北市榮服處、臺中市榮服處於日前分別舉辦「促進就學及就業資源說明會」,產業公會、民營企業廠商、學校、職業訓練中心等代表參加,希望結合產、官、學的力量,提高就業媒合效益。  輔導會副主委劉樹林於活動時表示,募兵制實施後,青壯年退除...

    • 黃章瑋助榮民找到養女

      點閱次數:584 (2017/01/19 下午 09:55)

      【本刊訊】中校退伍的黃章瑋,為了「做更有意義的事」,婉拒多家公司高薪邀約,應考進入宜蘭縣榮服處擔任服務組長,黃組長認為為國為民付出一生的老榮民,是最值得他服務照顧的對象。  九十二歲獨居體弱的宋老伯伯,個性孤僻,對服務人員屢屢敲門均不回應...

    380公里溫馨接送情 伯伯足感心
    • 380公里溫馨接送情 伯伯足感心

      點閱次數:510 (2017/01/19 下午 09:56)

      【本刊訊】原本居住於臺北市萬華區的單身獨居榮民金伯伯,日前決定搬往屏東榮家忘我園區頤養天年,臺北市榮服處輔導員特別開車載他南下,行駛超過三百八十公里的路途,將伯伯從臺灣頭送到臺灣尾,平安抵達屏東榮家。  接送當天上午八點,因寒流來襲,氣溫...

    就學獎補助 2月1日起申請
    • 就學獎補助 2月1日起申請

      點閱次數:588 (2017/01/19 下午 09:57)

      【本刊訊】輔導會一○五學年度第二學期就學獎補助及生活津貼,自一○六年二月一日至三月三十一日受理申請,凡退除役官兵就讀於教育部核准立案之公、私立專科以上學校,可於註冊入學後,填妥申請表及檢附相關證明資料,於截止期限前以掛號寄達一一○二五臺北市...

    下一頁